如何透過分享邀請碼,每月賺取樂粉回饋?

你可以透過手機APP或網頁瀏覽器(包含手機、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)分享邀請碼。

當好友透過您分享的邀請碼註冊時,除了雙方可以獲得50元享樂幣外,好友也會同時成為您的樂子。而當您的好友-樂子,再邀請其他好友加入時,他們也同時會成為您的樂孫。在邀請鏈中的下四層內,可統稱為樂粉,樂粉透過享樂支付付款的每筆交易(享樂幣折抵除外),您都可以獲得不同的樂粉回饋。

您只需要購買樂粉回饋資格,並完成開通。當您每月透過享樂支付消費1,000元(含以上)時(享樂幣折抵除外),即可獲得該月的樂粉回饋。

樂粉回饋會以新台幣形式,在次月5號發放。獲得後可以即時兌換成5倍享樂幣,享樂幣可在平台內折抵消費,1幣抵新台幣1元。

image

每位會員最高可邀請10位樂子,當您邀請超過10人加入時,第11人則會成為您的樂孫(第一位樂子的樂子,依序分配),最終邀請上限為11,110人。

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