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後,我該如何評論店家?

在訂位用餐或使用享樂支付後,不論您是否為享樂地圖的會員,系統都會發送評論E-mail給您,您可以在電子郵件的收件匣中,查看該信件,並點擊連結前往評論。

若您是 Joymap享樂地圖 的會員,也可以在『歷史紀錄』中,找到該筆預約並進行評論。

您可能還想知道:

在『歷史紀錄』中,若是有可以評論的訂位紀錄或支付紀錄,會顯示『填寫評論』的按鈕(透過享樂地圖訂位後,又使用享樂支付時...等狀態,在12小時內僅能評論一筆)。為了提供其他使用者完整的資訊,評價店家主要分為兩步驟:

  • ㄧ、
    星等評分

    依據您的用餐體驗,給予店家整體分數。接著我們會預設帶入整體分數,讓您依據『食材新鮮度』、『店家CP值』、『環境氛圍』與『服務品質』進行細項評分的調整。

  • 二、
    填寫評論

    依據您實際的用餐體驗,進行文字與照片的補充,這步驟可以幫助其他使用者,更了解店家的實際狀況。若您未設定使用者暱稱時,會多提供暱稱欄位,讓您可以透過暱稱發佈評論(暱稱欄位預設為使用者姓名,您可以隨時前往會員中心更改)。

  • 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