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如何預約餐廳?

你可以透過手機APP或網頁瀏覽器(包含手機、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)預約餐廳。網頁版本以電腦樣式呈現,若您使用手機或平板操作時,也可以參考手機APP的操作方式。

  • 一、

    您可以透過列表或查詢的方式,找到您感興趣的餐廳,點擊進入餐廳首頁後,在頁面下方找到『訂位選擇』的按鈕。點擊『訂位選擇』按鈕展開後,可以選擇您想預約的人數,並查看每個日期中,可訂位的時段是否符合您的需求。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• 二、

    您可以直接點擊想要的時段,進入訂位資訊頁面。您可以在此頁面再次檢查訂位的餐廳、訂位日期、時間與人數是否正確,並選擇您的用餐目的。

    若您的訂位有兒童同行時,可以額外選擇兒童座椅的數量(兒童座椅數量上限為訂位時選擇的兒童人數)。如有其他特殊需求,可以在『訂位備註』中詳細敘述,如輪椅進出、食物過敏...等,讓店家可以及早為您做安排。

    資料填寫完畢後,點擊下方的『確認訂位』,即可完成預約。您可以點擊訂位成功頁面下方的『分享給朋友』按鈕,將訂位相關的資訊,分享給共同用餐的親朋好友。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