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樂地圖提供什麼服務?

享樂地圖主要提供五大服務,讓使用者可以在生活中便利的使用,同時也提供豐富回饋機制-享樂幣,不僅可以折抵您的用餐、飲酒消費,更可以在用餐飲酒後,折抵台灣代駕TWDD的代駕費用。

  1. 一、
    餐廳訂位

    享樂地圖提供多類型的店家,包含熱炒店、美式餐廳、餐酒館、酒吧...等。除了傳統訂位電話外,也提供24小時線上訂位,您再也不需要等待店家開門,或拿著手機聆聽漫長的鈴響聲,現在只需要打開享樂地圖,即可在一分鐘內快速完成訂位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2. 二、
    餐廳評論

    在前往店家消費付款後,您可以新增評分或評論來分享心得,協助他人了解店家最真實的一面。所以在享樂地圖中,絕不會出現一般平台常見的假帳號洗分數、洗評論...等情況,內容絕對是每位顧客最真實的表現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3. 三、
    享樂支付

    透過享樂支付快速結帳,再也不用在櫃檯前掏出錢包,並檢查店家找回的金額是否正確。您只需要輕鬆一掃,輸入正確的金額,即可快速完成付款!我們也會為您保留每一筆的付款紀錄,清清楚楚對帳無煩惱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4. 四、
    享樂幣回饋

    您在享樂地圖Joymap上的消費 (透過享樂支付時),或使用TWDD台灣代駕APP時,所支付的代駕費用,在消費完成後,我們都會依據比例回饋享樂幣給您。回饋的享樂幣與新台幣等值,您可以繼續在這兩個平台上折抵用餐或代駕費用 (消費折抵時,系統會優先折抵即將到期的享樂幣)。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  5. 五、
    訂位提醒

    要跑的攤太多,常常忘記訂位時間?只要在享樂地圖上訂位,就可以解決您的煩惱!我們會在訂位時間前24小時,發送訂位通知信給您,讓您不再錯過每一次的聚餐!

    您可能還想知道:

若以上內容無法為您解答,您可以:

前往表單頁,留下您的建議與問題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

享樂地圖 Joymap

Copyright 2022 Joymap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